GIEVES & HAWKES 摩登英式經典
2015-12-29

GIEVES & HAWKES可謂訂製的權威——其純手工量身訂製西服、英倫紳士風格的締造、長時間受任為英國皇室服務並為英國軍隊與皇家海軍提供軍服,這些都是GIEVES & HAWKES饒富歷史與永恆經典的證明。
 
 
沒有其他品牌比GIEVES & HAWKES倫敦旗艦店(No. 1 Savile Row)更能詮釋賽維爾街的經典風格,因此沒有比倫敦旗艦店更好的宣傳影片拍攝地。2015秋冬宣傳影片展現純手工量身訂製的體驗與過程。GIEVES & HAWKES擁有完美品質、上乘面料、精湛的量身及縫紉工藝,這一切造就了其傳奇地位,賦予GIEVES & HAWKES永恆的風格,並成為上流社會風格的典範。
 
 
 
傑克.休士頓Jack Huston的形象自信、剛陽、低調,是一位能完美地代表品牌的英國紳士。他是演員、導演與王朝的後裔,家庭背景非常豐富及具歷史性。傑克.休斯頓Jack Huston是大不列顛帝國首位內閣——爵士羅伯特 ·沃波爾 (Robert Walpole) 與喬姆利侯爵 (Marquess of Colmondeley) 的後裔。其姑母是傳奇女星安傑麗卡.休斯頓 (Angelica Huston),丹尼.休斯頓 (Danny Huston) 是他的叔父,祖父是作家兼導演約翰.休斯頓 (John Huston),他的曾祖父就是傳奇的華特.休斯頓  (Walter Huston),家族中各人都擁有代表他們功績的獎座。作為家族年輕一輩的新一代演員,傑克.休斯頓也正朝著自己的奧斯卡獎座前進。即使擁有如此顯赫家世,傑克.休士頓令人印象深刻的仍是其聰詰謙遜的特質-與GIEVES & HAWKES 的品牌形象同出一轍。
 
為展現GIEVES & HAWKES的當代設計精神,宣傳影片亦有於攝影棚內拍攝,以真實純粹的手法,讓GIEVES & HAWKES的核心原素與傑克.休士頓之個人特質自然的貫穿呈現。影片透過當代摩登新鮮手法演繹英國的經典風格。時尚敏銳、真實可靠的傑克.休士頓完美的代表了GIEVES & HAWKES的品牌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