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Issue 07】THE POINT POST
2017-01-15

【New Issue 07】這一刻 The Moment

 

新的一年你想婚了嗎?

《THE POINT POST》全新一期以「婚姻」為出發,專訪典華幸福機構整合長林廣哲,見證過上千場婚禮的他,告訴你他眼中的幸福真諦;日日「捻花惹草」的CN Flower藝術總監凌宗湧 Alfie Lin 花藝生活美學,與Ivy Chen · 攝影師 · Photographer踏入婚姻生活近十年之久,個性迥異的兩人,如何維持彼此間的相處之道?電動車翹楚Tesla在本期也帶領著即將步入婚姻的男人們,再看一眼這個自由城市,駛向康莊大道。

結了婚就真的失去自由?答案並不全然,因為這些男人均是最懂得自由為何物的聰明人。

 

P18-P19 新郎官的第一步:訂製西服

格蘭西服設計總監 陳和平,將他逾三十年來的技術與經驗分享給大家,讓源於薩維爾街(Savile Row)手工剪裁製衣工藝不只存在於英國,即便身處台灣也能感受到專屬量身訂製的無限美好。(更多內文...)

 

刊登出處:《THE POINT POST》

    【New Issue 07】THE POINT POST - 新郎官的第一步:訂製西服 (更多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