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國洋服競賽格蘭喜獲兩金三銀,8月準備出發參加世界洋服大賽!
2019-05-28

2019全國洋服公開賽暨義大利第38屆世界洋服聯盟大會國手選拔賽

賀! 格蘭喜獲兩金三銀,8月準備出發參加世界洋服大賽!

 

 

女裝金針金線競賽  榮獲金牌獎

格蘭西服 曾智炫 代表格蘭參與女裝金針金線競賽「榮獲金牌獎」。
將代表台灣參加2019義大利第38屆世界洋服聯盟大會金針金線獎比賽~

與成品開心合影

格蘭西服高徒曾智炫榮獲金針金缐比賽-女裝金牌獎。 由勞動部長官頒發金盃及理事長合影肯定!

 

 

女裝-創意設計競賽 榮獲金牌獎 

將代表台灣參加義大利第38屆世界洋服聯盟大會創意設計競賽

 

綠意盎然創意套裝

綠、藍、白,柔和又堅毅的色調,代表女性既柔美又堅強的形象。將這樣的氣息透過面料來展現,並以馬裝輪廓為發想,剛柔並濟的設計靈感以線條來延伸。

領面設計兩種穿法,一是交疊的包覆性讓人感到莊重;二是翻領的層次感讓人感到亮眼。後背保留較多馬裝的概念,利用下襬不對稱剪裁並加上活褶創造蓬鬆感,腰帶繫上強調女性美好的腰身曲線,合身褲型讓線條更俐落。

袖肩點設計小活褶增加立體感,袖口活叉二用造形,反褶而出的內襯顏色與領面和下襬隱隱呼應,和諧的分配讓整體感更完美。

 

 

 

中華民國洋服同業公會 陳志烽理事長 頒發創意設計女裝-金牌獎

 

 

裝-創意設計競賽 榮獲銀牌獎

 

雙排創意義式西服

將傳統雙排6扣西服重新詮釋,以軟若無骨的單層薄毛襯及無墊肩包來展現軟結構,讓英挺的雙排扣西服也能柔軟輕薄舒適好穿。

在設計上於大片彎領之處做線條設計變化,點綴上綠色米蘭式雙扣眼,清爽綠色裡布內外相互呼應,搭配手工絲線縫邊增添細緻手工感。

 

世界洋服同業總會 總會長何良鴻 頒發男裝創意設計-銀牌獎

 

 

 

參賽作品欣賞

 

女裝-高雅駝色羊絨女風衣

經典風衣款式以英倫風格為發想,在經典之中融入女性化的設計。暖色調質地的Cashmere衣料,增添溫暖的視覺效果。雙排扣的剪裁線條修身俐落,並以牛角釦的質感點綴,因釦子的位置不同及多種變化領型,更增加許多穿搭方式。多處巧思如過去顯示軍官階級的肩章及背部擋風片。腰身處搭配繫帶的多種打法讓女性曲線若隱若現。腰帶上的D型環,在過去可加掛軍用工具,保留其設計以增加趣味。

 

 

 

 

男裝-黑灰創意雙排大衣
以經典軍裝大衣為發想,其俐落挺拔的輪廓線展現力量與美感;對稱的大雙排扣與肩章展現紀律與嚴謹。搭配金屬鈕扣低調奢華,黑色大翻領沉穩內斂,可變化多種造型隨興穿搭~全扣氣勢十足,大翻領率性,立領莊嚴還可禦寒,創意設計的多種穿法讓視覺更有層次。背部以可調度腰帶收腰,對比下襬立體多層次百褶剪裁,讓份量更紮實,墜感更大氣。

 

 

金手指競賽 榮獲亞軍

格蘭西服 曾智炫 代表格蘭參與金手指技藝大賽「榮獲亞軍」並入選前兩名國手資格。
將代表台灣洋服團隊參加即將在義大利舉辦的世界洋服聯盟大會-金手指技藝大賽,預祝再創佳績!

與中華民國洋服同業總會 陳志烽理事長 合影

與台北市西服商業同業公會 莊光榮理事長 合影

 

比賽側拍。

金手指競賽 榮獲亞軍

 

中華民國洋服同業總會及台北市西服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與各位大師級專業評審團們合影

 

格蘭師徒的榮譽!  喜獲兩金三銀佳績!

期待8月份前往義大利~

參加第38屆世界洋服聯盟大會創意設計競賽,能有更傑出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