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ELIAINI 2016趨勢
2015-12-29

隨著春/夏2016的即將到來,各大品牌皆打出不同的表徵展現個人特色,有些品牌將趨勢化為極簡、有些加入特殊的色調以及花樣,那麼堅持傳統、經典的義大利品牌CORNELIAINI將會在新的一季推出什麼樣的服裝趨勢?

'16年CORNELIAINI最新產品稍微延續過去的風格,探索著男人的含蓄優雅,並挑戰在柔軟面料中定義剪影的想法。多重設計不僅可以見到過去品牌重溫裁縫的傳承更可以看見注入新一代的想法,如本季一大特色為特殊的圖文微型圖案的創造,有點復古的花色注入新意後變得更為現代感,並被廣泛地被用在大衣、舒適的T卹和襯衫上,呈現新鮮的效果。這季的色彩多變,從經典的中性沙質黑色、冷若冰霜的灰色、塵土飛揚的紅色和不同的藍色色調為主要,但共通點是這些色彩都混有一點灰色,所以你會覺得顏色有點霧霧的、沙沙的。

對比鮮明的質感是品牌過去少有的設計,另外從也加強了簡潔的線條和layerings、以及值條紋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