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2016 春夏系列
2015-12-29

在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2016年春夏系列中,Stefano Pilati不僅保留了品牌獨有的精湛剪裁和一貫秉持的優雅面料,同時全新演繹出男性的陽剛魅力。

  

2016春夏系列的主打特色無疑是多姿多彩的面料,從跨季的Double Century Cashmere、超細Lanificio Zegna羊毛、真絲、各種棉布,甚至還有奢華的日式織物面料。本季設計風格休閒,帶點運動服的味道,帶出精緻優雅的夏日魅力,展現流暢、透明和輕盈的和諧美感;並利用女裝的特點,加以重新詮釋,形成當代時尚男士的新風尚。

服裝線條對比強烈,帶出與眾不同的輪廓:剪裁流線型的長褲,款式經典綴以低調且若隱若現的設計細節,配搭風格簡約的上衣,例如寬鬆大外套或剪裁優雅收身的超輕單襟或孖襟外套;又或飄逸的夏季外衣、多口袋背心、短身外套和垂褶上衣、襯衫和大衣,每一款都不失為經典男士衣櫥中的必備之選。

 

  

系列中的配飾同樣秉持這種簡約理念,採用生態環保的Metal Free Leather ,延續了Zegna在上一季透過「環保領袖(Eco Leader)」所開展的環保「使命」。一連串純黑造型為時裝展揭開序幕,緊接著為大大小小的馬德拉斯格紋圖案(Madras)搭配一系列「彩色」以及中色調或暗色調造型,最後是一系列白色服飾,構成了一曲多彩的時裝交響樂。

Broken Suit 完美融合了「創新」與「經典」兩種不同概念,反映出Stefano Pilati對於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系列的整體設計理念,其新穎獨特、經典雋永的美學風格巧妙展現Zegna的品牌傳統和D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