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red Dunhill 訂製西服服務
2015-12-29


英國男演員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日前出席電影紳士密令'The Man from U.N.C.L.E.'的紐約首映會,穿著一身dunhill精心打造的訂製紳士行頭,包括量身訂製的灰色三件式西裝,白色訂製襯衫搭配黃色領帶及口袋巾及黑色雕花皮鞋,一展紳士特務的不凡風範。一套完美的西裝,如同紳士的戰袍,適時適地的合身優雅,打造男性獨有的自信。

 

 

dunhill以訂製西服服務,忠實呈現出品牌的信念 – 提供頂級的男士服飾;除了有多種奢華、時髦的布料選擇,訂製西服可針對每一位消費的個人化需求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服飾,包括了二件或三件式西裝、外套、長褲以及襯衫。每一件dunhill量身訂製西服都有兩款經典版型可供選擇。St James是Alfred Dunhill較接近經典的Savile Row剪裁,適合各種身型比例。另外一款較為修身的Belgravia版型,特色在於銳利的肩部線條、豐闊的胸線以及微微收窄的腰線剪裁。此外,還有更多客製化的選擇,像是多種布料選擇、外套可選方角領抑或是禮服劍領、雙開叉或單開叉、以及平口或斜口的口袋,能更進一步彰顯個人特色。

 


 

2015年秋冬,dunhill訂製西服推出超過500種布料。100%羊駝毛的西裝面料,精選秘魯羊駝毛於英國織造,纖維中的氣孔讓西裝透氣之餘仍舊維持外觀無暇,中磅數面料格外適宜台灣氣候。另外,鮮少有純喀什米爾羊毛適合做全套西裝,dunhill提供的100%喀什米爾羊毛西裝面料,具備柔軟的手感及優雅的垂墜度,輕量之餘保暖度佳,是秋冬西服的一時之選。

訂製諮詢過程中,量身師傅會與您討論所有的細節,從現在流行的款是趨勢到各人的旅遊習慣,一起決定西裝的款式與設計,打造出完美個人化的西裝。資深裁縫技師用心對待每一件訂製服裝,全程提供建議及修改,以符合每一位客戶的需要。每一件訂製的外套皆是經由資深裁縫技師經過65道細膩作工以及超過200布料方能製成,費時2個月的時間製成,並隨Alfred Dunhill訂製服專用袋呈送給您,這項頂級奢華的尊容服務在於全球80間直營商店提供,師傅會將每一位貴賓的身形資料詳細的紀錄,讓每一位商務旅人無論在世界各處,皆可輕鬆的透過電話或是電子郵件購得量身訂製的西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