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WER ROEBUCK

 

在BOWER ROEBUCK的工坊裡,各類製造工藝是每位曾擔任過精緻紡織品生產學徒的工匠的責任,他所習得的技術,總有一天也會由學徒繼承,這些技能將傳承並造福廣大的下一世代。

過去數十年間的技術演進已巨大改變紡織工業與棉布生產。競相投入新技術,事實上與我們對提高質量的願望息息相關。BOWER ROEBUCK沒有遺忘傳統與工藝的價值--雙手、雙眼及判斷力是我們最珍貴工具的時期。

    

生產過程必需在一處在水平上的廠房進行,且經設計其布局簡易並能有效運作。理論上,如果某人購買與BOWER ROEBUCK相同的設備,也使用同樣的電腦系

統,便能製作一樣高品質的布料,但事實上並非如此--他們缺乏BOWER ROEBUCK員工的經驗和奉獻精神,以及設計團隊多年的經驗。

 

BOWER ROEBUCK工廠裡擁有英國最好最現代化的設備,反映出在現代化項目的數百萬英鎊投資。

Dornier劍桿織機:編織超細紗線速度可超越手工編織,並可快速調整28根劍桿以確保最好的設計靈活度。

Versomat分條整經機:這是英國唯一能在50毫米至50米之間經紗時控制對每一根紗張力的機器。

Staubli打頭機:可處理多達28根工作軸,在同行中幾乎是獨一無二。這激發設計團隊製作複雜和精細花紋的最大潛能。

為確保成品織物的最高質量,BOWER ROEBUCK的內部修補在優良精紡行業裏是首屈一指的。有一專門團隊經過多年的訓練,努力修補最新潮複雜的設計圖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