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menegildo Zegna

Ermenegildo Zegna 2018/19 秋冬系列

西裝上衣

外觀更為細密厚重,採用自然色調,紋理豐富:2018-2019秋冬季系列精選純羊毛絨或多種天然面料打造而成,溫暖舒適。

最新款採用Oasi羊絨,以獨特顏色和色調,打造出真正的專屬西裝上衣。這款純羊絨面料獨具特色,即生產這種面料時,完全綠色環保:每一步生產過程都將環境因素考慮在內。連顏色亦是從植物染料中獲得,並在不同溫度下緩慢融入洋蔥或石榴皮、茶葉、指甲花、印度木材、草藥或植物根等材料。

Heritage新款採用羊毛、桑蠶絲和羊絨混合面料(亦運用於傳統超細純羊毛服裝中),由於使用了標準紗線,因而廓形豐富立體;此外,還有Trofeo羊絨款式,彩虹色紗線為原本豐富的色彩錦上添花,更添閃光效果,另外還有採用由諾瓦拉織造廠(Novara  Weaving  Mill) 獨家生產的面料打造的款式。

Traveller  旅行者西服上衣偏正式,糅合一定比例的桑蠶絲和超細羊毛,外觀絲滑時尚。此外,全新運動外套則計畫採用14  Milmil  14  的羊毛、亞麻、桑蠶絲和羊絨面料精心打造。

 

西服套裝

Lanificio杰尼亞羊毛工坊以一款經典面料開啟了全新2018-2019秋冬系列的序幕,這款面料就是Electa。

Electa是優雅的代名詞,因採用長度和柔軟性俱佳的超細澳大利亞羊毛而舒適十足。Lanificio所用羊毛均為優中選優,精心甄選而來,代表著在義大利特里書羅打造高品質面料的開端。Electa亦運用於新款式中,打造出三款更休閒隨意的西裝,但仍然保持了以往的優雅風範。至於Tessitura di Novara生產的羊毛、桑蠶絲和羊絨面料,因呈現出鮮明的運動外觀,則更適用於在休閒場合穿著的西服套料。

對於正式場合,有觸感柔滑、外觀時尚的超細羊毛西裝套裝:運用扭捻編織的紗線,令Traveller旅行者西服套裝更加柔軟,適合旅行和工作穿著;還有經典永恆的精紡Trofeo,象徵著杰尼亞逾50年的裁剪傳統。我們還可以看到14Milmil14的回歸,這種面料精緻而略帶毬狀,有兩種暖色效果的混紡形式:羊毛和羊絨,以及羊毛、桑蠶絲和羊絨。

 

大衣

秋冬羊毛和羊絨大衣的靈感源自20世紀初期的一件臻品。大衣採用Heritage面料,該面料系列所打造的標誌性款型和設計至今仍保存在Lanificio杰尼亞檔案館,而如今得到了全新詮釋。在一個世紀後的今天,這件大衣又被賦予了全新生命。

新款大衣甄選Premium Cashmere蒙古高原精緻羊絨纖維,為經典設計增添濃濃暖意。

 

 

Ermenegildo Zegna 集團是一家領先的奢侈男裝製造商以及義大利最富盛名的企業之一。集團於 1910 年成立於阿爾卑斯山區的 Trivero小鎮,創始人為青年企業家 Ermenegildo Zegna,其願景是從原產地市場直接獲取最優質的天然纖維,不斷創新產品,生產出世界上最好的面料。公司現由 Zegna 家族第四代成員管理,並由 Gildo Zegna 擔任行政總裁。從上世紀 80 年代末開始,公司完成了垂直化的綜合發展戰略, Ermenegildo Zegna 一躍成為了涵蓋從面料、成衣到服裝配飾等各個領域的全球奢侈品品牌,側重於零售業並率先進入新興奢侈品市場,尤其是金磚四國和亞洲。 1991 年, Ermenegildo Zegna 成為了首家在中國開設品牌專門店的奢侈品品牌。

2010 年,Ermenegildo Zegna慶祝了成立 100 年以來的輝煌歷史。目前全球共有525家Zegna品牌店鋪 (其中 298 家是直營店),分佈在超過100 個國家,2014 年營業總額達 12.1 億歐元。

2012 年,集團開展了ZegnArt 計畫, 此為一個獨立的項目,專注於與國際性視覺藝術領域的合作。  2014 年 2 月,集團宣佈設立以Ermenegildo Zegna 創辦者為名的 Ermenegildo Zegna 基金會獎學金,此為一個歷時 25 年的計畫,每年在教育領域的投資為 100 萬歐元。


Lanificio Ermenegildo Zegna - Ermenegildo Zegna Wool Mill 是在 1910 年由一個年輕有天份的企業家於義大利 Biella 地區的一個小鎮 Trivero 所創立:這不僅是一個品牌故事的開端,也可說在義大利紡織產業中也是前所未見的奇蹟。

Ermenegildo Zegna 的經營目標就是:専注生產男裝布料,達到世界最高的產品水準。透過持績不斷的努力,Ermenegildo Zegna 下列方式來達成他的目標:


※ 挑選與選購最好的原料

※ 逐步提高對紡紗ヽ織布與染整設備的投資,以提高產品品質

※ 訓練具有高度専業素養的人員

※ 成立開發小組


到了 1930 年,這些努力就譲 Zegna 在布料的花樣及顏色上具備了義大利特有精緻風格,對於産品水準與染整技術,也與當時最知名的製造者– 英國 –並駕齊驅。

這些年來,在眾多競争對手的預期之下,Ermenegildo Zegna 決定為旗下所有布料命名,並在每塊布邊繡上 Zegna 的記號。至 1938 年為止 , Lanificio 已經在 40 個國家中銷售,到了 1940 年初,Ermenegildo Zegna 己經完全掌控其布料的配銷,只挑選全世界最優秀的裁縫師與布料零售商作為他們的經銷據點。至此 Ermenegildo Zegna 的下一個步驟,就是提高品牌知名度,利用成功的廣告策略,再次大幅超越市場上的競爭對手。

到了 1960 年代,公司交棒給 Ermenegildo 的兩個兒子 Aldo 與 Angelo。也是 Ermenegildo Zegna 歴史上的轉捩點。整合了旗下所有産品,正式踏入套裝、夾克、外套、T恤、編織品、領帶、休閒服等高級成衣產業。

Ermenegildo Zegna 的產品百分之百是由自有的或特許經營商的時裝店來分銷:如米蘭、佛羅倫斯、巴黎、倫敦、馬徳里、莫斯科、紐約、東京、漢城、北京、上海、廣東、台北、新加坡等地及大約 1000 家全球最頂尖的零售業者在共同銷售。

在企業垂直整合上,Lanificio Ermenegildo Zegna ,現在大約擁有 450 名員工,年產約 2,000,000 米的布料,更可以驕傲地説美國總統與全球最重要的政治社經人士,身上穿的都是來自 Zegna 生產的布料。


Laniicio Emenegildo Zegna 的產品是堅持品質至上的原則下開發出来的,並引導Zegna集團追求更高的進步與創新。
為了建立完整的產品線,Zegna 不但從市場上的各種優質毛料中擷取最菁華的部分(如澳洲的頂級美麗諾羊毛、中國大陸内蒙古的茄士咩羊毛以及來自南非的馬海羊毛等等),並在織成布料時,注意其本身的特性,將原料品質與特色展現出來以符合國際顧客的各種需求。

Lanificio 男裝的高尚品味可以藉由Trofeo ®,Electa®、Traveller®、High Performance® 與 Tropical 等傳統線條分明的布料完美呈現出来。除了混織「毛/絲 」以外,也可透過百分之百純馬海羊毛或馬海羊毛混織的商品,例如 Mohair Trophy® 與 Shetlair® 來呈現 。

而茄士咩布料,是一種崇高且珍貴的原料,可以創造出優美而耐用的服飾,尤其是夾克與外套。對於那些想要穿著高雅並帶有運動風格夾克的人可以選澤混紡茄士咩或馬海羊毛的 Shetlair® 系列布料,或者是混入羊毛的Cashco®系列。

此外,Ermenegildo Zegna 發表一系列相當珍貴的商品,因為使用的材料非常稀有,而採限量生産:15Milmil15、14Milmil14、13Milmil13、Cashmere Centomila與 Cashmere/Vicuna 。

為了行銷Zegna高品質的布料,Lanificio Ermenegildo Zegna 使用他們自己的分銷組織:DEA 部門,在全球各主要市場與頂尖的裁縫師 / 零售商及布料零售商一起達成這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