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BIATI

從傳統到創新 150年的文化
Solbiati這名字已有多年歷史,彷彿命中注定,一直屬於同一家族。 公司始終對來自社會、文化、歷史傳來的龐大信號維持強烈敏感度,我們已能逐一解讀並及時提供一致的答案。運用這方式從中建立自身的獨特文化,並成為紡織領域的重要角色。這是一間具有獨特個性的公司,以歷史薰陶,並隨時準備好走在時代尖端。

利基產品 從家用品到服飾
亞麻布是使用歐洲特有植物(亞麻)製成的紡織品。自法國和愛爾蘭進口,當時幾乎用於家庭用品,極少被製作成服飾,僅有三種顏色流行:白色「郵輪」、米色「經理」和藍色「威斯節之夜」。總之,是相當小眾的商品。

一位非典型的經理人Vittorio Solbiati,他先是藝文人士才是商人,他受到文學與藝術背景的啟發,意識到可集中發展這項產品。由於Vittorio Solbiati,亞麻布作為功能強大的衣料進軍服裝界,且在短暫的時間內取得非凡的成功。亞麻布的成功也由鍥而不捨的追尋與幸運的遭運促成。

卓越 專業與創造力
SOLBIATI不斷精益求精,現今已是世界紡織業界的指標。由於其多年的經驗,能在每年度每一季提供符合市場需求的各種面料,從亞麻到喀什米爾羊毛,最多樣且複雜的組合。這是為何公司推動並完善它全面的專業知識,以凸顯出其創造力、創新與高品質。這些都是義大利產品在國際成功的重要因素與關鍵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