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meuil

 

Jules Dormeuil在1842年創立家族企業,並迅速成為世界奢侈服裝品牌的引領者。174年的歲月中,,Dormeuil品牌不斷發展那具有永恆意義的頂級之品,為公司在五大洲的市場奠定堅實的風尚地位。
從雍容華貴的國王至風度翩翩的總統,從亮眼的好萊塢名星到那些著名的鑑賞家,Dormeuil始終用最優雅的英倫貴族服飾妝點這群屬於世界的精英們。
如今,Dormeuil更順勢迎合時下奢華潮流,倡導創新服飾,採用世界頂級珍稀天然纖維材料製成的創新布料,再一次成為時尚焦點。
Dormeuil作品包括精緻高雅的Haute Couture系列,它一直引領同期的時尚品牌,與此同時,Dormeuil也為特殊人物提供限量的頂級服務。
這些無與倫比的紡織品,全都由屬於Dormeuil的設計團隊精心研發而成:採用傳統的紡織技術,並融合最好的現代工藝,一直在英國本土生產與製作。

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
Leeds附近區域是英國紡織業的搖籃,Hudderfiled又是搖籃的中心。
所有最專業的紡織工匠以及後處理技師們都集中在Hudderfiled一帶,這個古老的紡織中心被眾多溪谷環繞,附近還有獨一無二的奔寧水域(Pennine Water)。憑藉創新精神、上等品質和優質服務,Dormeuil在競爭激烈的紡織中心獨樹一幟。

獨一無二的工藝
貴族纖維:英國紡織工匠向來以紡織罕見細膩優質纖維的記憶聞名於世,如美麗諾羊毛、喀什米爾羊絨、蠶絲和羊駝毛等。
面料結構:Dormeuil的織物具有特定密度,同時也是「英國製造」標籤的特點之一,這種結構給予面料獨特的表現能力並易於剪裁,因此受到全世界裁縫師的追捧。
紡織與後處理:Dormeuil只選用最高質量的紗線進行紡織,使用的紡織機也是世界上效率最高的。品牌一直秉持為顧客提供優雅和高檔產品的宗旨。約克郡的獨特水質也為面料的生產加工提供有利條件。英市面料的後處理方式也是Dormeuil面料的秘訣之一。傳統織造技術和創新科技的結合賦予面料柔軟的觸感及無可比擬的優越質感。
設計:憑著對創新的熱情,Dormeuil在巴黎的社機師們採用不同的配色,將不同顏色的紗線編織在一起,創造出形色各異的面料系列。